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茶陵县人民医院
茶陵县人民医院

茶陵县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城关镇交通街4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茶陵县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华中_湖南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茶陵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茶陵县人民医院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982平方米;开放病床300张;现有在职职工406人,其中副职称11人,中级职称138人;有全身CT机、电子胃镜、彩色B超、血液透析机、纤维结肠镜等大型诊疗设备103台;医院内设急救中心、临床医技科室28个和行政、财务、后勤等职能科室10个;能开展颅内肿瘤摘除术、微创伤颅内出血引流术、巨大肝癌切除术、肺叶切除术等多项高难度手术。医院科研成果“妇科白带涂片多项检查快速染色体技术”先后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和全国新技术科技创新金奖,并被国家科委、卫生部列为“九五”科技重点推广项目及“十年百项”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茶陵县人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开展全程多方位优质服务,以热心、细心、精心、耐心、诚心接待每一位病友,以的技术、的质量、的环境为病人提供高品位的医疗服务,近年来,先后获省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市、县“园林式单位”、“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优质服务竞赛先进单位”、“文明窗口”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