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十堰海菲医学整形美容诊所
十堰海菲医学整形美容诊所

十堰海菲医学整形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五堰柳林路和人民路交汇处武当商业广场2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十堰海菲医学整形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十堰_茅箭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十堰海菲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是湖北省十堰市早的民营整形美容医疗机构。集整形美容外科、生活美容中心、激光光子美容中心、美体香薰馆为一体,拥有300平方的营业面积,环境温馨幽雅,安全隐密。
  引进激光脱毛系统及复合彩色光子嫩肤系统、中科院研制的第四代超声吸脂系统,使用国际安全认定的护理品牌和假体,海菲的专家、医生、美容师、护士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敬业钻研;在副主任医师刘海燕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专业团队。的环境、的设备、专业的队伍,结合先进的管理,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多方位打造美丽的您,给您无比光彩和自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