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 >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7-13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目前药物主要分为几类,第一类是通过抑制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比如曲美、诺美婷、西布曲明,这些药物抑制人体对五羟色胺的摄取,从而抑制人的食欲,但另外一方面,这种药物可能会引起肺动脉高压等严重的并发症,对机体的危害比较大,目前这类药物在市场上基本消失了。第二类减肥药则是脂肪酶的抑制剂,比如奥利司他,可以抑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也有报道称这类药物会引起人类的肝损害,且减肥效果并不明显。药物的作用是阶段性和辅助性的,不宜长期应用。在应用期间,不能放松饮食控制和加强运动。在逐步取得疗效,并重建和巩固科学生活方式后,撤药才不致引起反弹。药物的介入时机、适宜人群、持续长短及撤退时机很有讲究。



  一、口干、失眠、心跳加速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该药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于通过口服吸收良好,6个月内就能有较明显的减重效果,曾一度风靡欧美。

  二、失眠、眩晕、心悸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麻黄素。麻黄素能作用于中枢神经,加强身体热量消耗及脂肪分解。但国外的一些研究报告评估指出,目前,麻黄素的潜在危险性高于减重的治疗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目前药物主要分为几类,第一类是通过抑制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比如曲美、诺美婷、西布曲明,这些药物抑制人体对五羟色胺的摄取,从而抑制人的食欲,但另外一方面,这种药物可能会引起肺动脉高压等严重的并发症,对机体的危害比较大,目前这类药物在市场上基本消失了。第二类减肥药则是脂肪酶的抑制剂,比如奥利司他,可以抑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也有报道称这类药物会引起人类的肝损害,且减肥效果并不明显。药物的作用是阶段性和辅助性的,不宜长期应用。在应用期间,不能放松饮食控制和加强运动。在逐步取得疗效,并重建和巩固科学生活方式后,撤药才不致引起反弹。药物的介入时机

    2019-07-13
  •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胶原蛋白垫下巴优缺点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胶原蛋白垫下巴优缺点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整形激光美容科胶原蛋白垫下巴优缺点。美到底是什么,什么样才叫做美呢。每个人对于美的标准不同,美存在的意义也就不同了。女性以颏部线条流女性以畅、平滑为美,尽显女性之柔美;男性以颏部棱角分明为美,尽显男性之刚毅。隆下巴(隆颏术)是改善面部轮廓重要的美容项目。面部轮廓协调为美,颏与鼻的协调和谐最为直接和重要。隆下巴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用胶原蛋白垫下巴。

    2019-06-03
  •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如何搞定易长斑肌肤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如何搞定易长斑肌肤

    东风总医院坐落在被誉为"仙山秀水汽车城"的湖北省十堰市。为"东风"而建,伴"东风"发展,为"东风"建设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东风总医院,不仅创造了鄂西北乃至湖北省医学技术史上的无数个,以领跑者的英姿站在了医学发展的前列,实现了惊人跨越,而且,以它雄厚的综合实力成为引领鄂西北外科医学的一面高扬的旗帜,更成为鄂、渝、陕、豫四省交界2000多万人民的具诚信的医疗中心。

    2019-05-06
  •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睫毛种植安全吗眼睛会发炎吗?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睫毛种植安全吗眼睛会发炎吗?

    天生的眉毛稀疏就好比像是断了翅膀的天使,脸部整体就好像却好了什么似的。整天涂着眉毛膏,那也总不是事。还很浪费时间的,所以不如选择种睫毛。那么,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睫毛种植安全吗眼睛会发炎吗?

    2018-11-12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