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佳和医院
广州佳和医院

广州佳和医院

地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74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佳和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州_天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新)广州佳和医院,是经广州市卫生局批准创办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知名综合医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地方卫生部早批的二级甲等医院。汇同从全国各地请来专家教授,建立自主的品牌专业和科室,为医院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的人力物力基础。
  广州佳和医院于广州大道北741号,建筑面积达7000多平米,医院设施先进、技术雄厚,在国内享有广泛的赞誉,是较早的一家与国际接轨的综合性医疗机构。致力于“以JCI国际认证标准建立一个优质诊疗、优质服务、透明收费的专业、知名医院”。医院云集香港、北京、上海、中国台湾、广州等几十位知名专家,并与国内外知名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长期协作,由上百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提供后援诊治,为市民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健康服务。20余位知名专家亲自坐诊,通过“首诊负责制”制度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优势,给疗效、康复以有力的保障。佳和人秉承“健康和谐”的办院理念,依照“适应市场、符合国情、惠泽百姓、医患双赢”的经营模式,长期与台湾、香港、北京等地多家知名医疗机构进行广泛科研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