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 >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晒斑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晒斑

呆狐网呆狐网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04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是福建地区数字化齿科医院,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床位30张,设有六大主打科室:牙齿美容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种植牙科、儿童牙科、口腔颌面外科、牙周保健科等。同时,医院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安全、无痛、高科技的“全省首台口腔多功能激光仪”,改变传统牙科钻牙时的不适感,引领口腔治疗进入无痛时代,被业界称为“牙科历史上的一次改革”。


  晒斑: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日晒后加重,多见于女性,

  对策:防晒!此条非常重要!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认为色斑是一种物理性损伤性皮肤病。

  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晒充足,色斑活动频繁,斑点数目增多,色加深,损害变大;冬季日晒较少,斑点数目减少,色变淡,损害缩小。由此可知日晒是色斑发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尤其在夏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晒斑,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晒斑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晒斑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是福建地区数字化齿科医院,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床位30张,设有六大主打科室:牙齿美容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种植牙科、儿童牙科、口腔颌面外科、牙周保健科等。同时,医院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安全、无痛、高科技的“全省首台口腔万能激光仪”,改变传统牙科钻牙时的不适感,引领口腔治疗进入无痛时代,被业界称为“牙科历史上的一次改革”。

    2019-05-04
  • 莆田雅美佳口腔做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怎么样
    莆田雅美佳口腔做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怎么样

    莆田雅美佳口腔专科医院专家指出,是现在人们公认的美牙方法,它是在烤瓷牙美牙基础上的一个重要突破,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能针对错位牙、畸形牙、色素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真美冠加以修复,这样就达到一个完美的美牙效果。牙齿修复技术具有美牙不拔牙的痛苦,时间短,美牙之后更加坚固,也不会出现黑线、不封闭等缺陷问题,从而达到一个终身美牙的效果。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