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盐城市口腔医院
盐城市口腔医院

盐城市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盐城市亭湖区解放南路14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盐城市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_盐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盐城市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盐城分院)是盐城市直六所医疗机构之一,是市区的口腔专科医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以临床医疗为特色的口腔专科医院,是市直、亭湖、盐都、开发区医保定点单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医院的各项工作已取得可喜的成绩,诊疗环境有了明显的变化,诊室明亮宽敞,就诊环境幽静怡然,关注口腔健康,追求完美是盐城市口腔医院医疗服务的一贯目标。


目前设病床和口腔综合治疗台计60台套,年门诊量近7万人次,医院在职职工110余人,临床医生均为口腔专业院校毕业,并先后经过国内著名口腔医学院校进修深造,理念先进、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近30人,医院科室齐全,设有牙体牙髓科、儿童牙病科、牙周粘膜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综合科、口腔种植中心、显微超声治疗中心、五官科、内科和外科等临床科室,其中口腔正畸科为盐城市口腔临床重点专科。医院以保存牙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的诊治)、恢复功能和美观为目标,以种植牙、各类烤瓷牙、铸造牙、隐形义齿、牙齿美白、矫治儿童和成人牙列不齐(正畸治疗),口腔颌面部创伤、肿瘤、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为主干业务。目前种植牙、无痛治疗拔牙、显微根管治疗、冷光漂白、超声喷砂洁牙、直丝弓固定矫正技术等服务项目已成为我院特色服务,其中,种植牙、显微超声技术、冷光漂白和全程无痛治疗为全市现有的一家技术。医院拥有先进的专业设备,进口牙科综合治疗台、多品牌进口种植系统、进口根管显微镜、超声根管治疗机、喷砂超声波洁牙机、数字化口腔曲面断层头颅X光全景机、CCD数码成像牙片机、清洗机、消毒柜等设备应有俱全。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