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阳维多利亚什么是乳房下垂矫正术?

南阳维多利亚什么是乳房下垂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南阳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25
  南阳维多利亚什么是乳房下垂矫正术?现在的爱美人士对自身要求越来越高了,而胸部更是一个女性非常重要的部位,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很多的女性胸部都会出现下垂,严重影响自身形象,于是很多人选择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手术达到改善的目的,很多人想知道手术术后恢复时长是多长。


南阳维多利亚什么是乳房下垂矫正术


  南阳维多利亚什么是乳房下垂矫正术?

  乳房下垂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法矫正乳房下垂现象,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宜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另一种是乳房塑形悬吊术,适用于轻度乳房下垂并伴有萎缩者。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此外,隆胸术也可较好的改善乳房下垂状况。

  南阳维多利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恢复时长?

  为了确保手术的恢复和安全,必要注意手术后的保护难题。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必要小心的保护,以保证手术结果获得巩固,并且能避免并发症的产生,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术后1-2天内才能起来走动,术后10天上下逐步拆线,同期做起佩带弹力背心。

  南阳维多利亚乳房下垂矫正术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2、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同时开始佩带弹力背心,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

  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4、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二周内应避免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维多利亚乳房下垂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