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阳维多利亚两侧乳房不对称如何矫正?

南阳维多利亚两侧乳房不对称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南阳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23
  南阳维多利亚两侧乳房不对称如何矫正?乳房不对称让很多女性困惑又尴尬。其实,两个乳房本不是完全一样,只是大小相似。轻度的乳房不对称很普遍,无需担心。只不过要避免一些不良习惯导致对乳房的“厚此薄彼”。


南阳维多利亚两侧乳房不对称如何矫正


  南阳维多利亚乳房不对称注意原因有哪些?

  第一,先天因素

  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如果一侧乳房始基发育异常,在今后的青春期乳房发育时,两侧乳房就会明显不对称,发育不良的一侧会显著小于健侧。一般来讲,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结婚、生育。

  第二,后天因素

  通常发生于经产妇。在哺乳时,母亲常习惯于某一侧方向怀抱乳儿授乳,使两侧乳房授乳机会不均等,机会多的一侧在断乳后,较对侧更易萎缩退化而变小。

  南阳维多利亚两侧乳房不对称如何矫正?

  1、传统的乳房缩小术

  将较大一侧的乳房切掉一部分,这种手术的疤痕比较大,一般人难以接受。

  2、复合皮肤、肌肉组织瓣转移术

  在比较小的乳房背部,切取一块带有背阔肌和皮肤的组织,将这块组织移植到较小的乳房,使乳房增大。这个手术比较大,疤痕也比较大,一般人也难以接受。

  3、脂肪移植术

  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移植到较小的一侧乳房。理论上来说,是一种理想的方法,但实际有一定困难。

  4、吸脂

  无论是肥胖的人、还是瘦小的人,乳房表面都有一层皮下脂肪,可以将这层脂肪组织抽掉一部分,使乳房体积变小。切口疤痕很小,大约只有0.5厘米,而且可以将切口设计在乳房下缘或者腋窝这些隐蔽部位。但是,抽掉的脂肪量是有限的,所以对于乳房相差不大的人是比较合适的。

  5、隆胸手术

  (1)仅在较小的乳房植入假体,使两边对称;

  (2)两边都植入假体,大的一侧植入较小的假体,小的一侧植入较大的假体。具体做法和通常的隆胸是一样的,对于希望把乳房扩大的人是一举两得的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维多利亚两侧乳房不对称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