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好不好?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29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好不好?随着人们时尚健康观念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身细微之处,比如:牙齿。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无疑于让你的笑容锦上添花。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热衷牙齿美白。可是牙齿美白的技术和方法那么多,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牙齿美白变得简单方便呢?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好不好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好不好?

  牙齿贴片是能够改善暗黄、发黑的牙齿,让牙齿的颜色变得洁白漂亮的牙齿美容技术。牙齿美白贴片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可以尝试一下,但是牙齿美白贴片需要自己每天坚持,时间较长,起效慢。并且要注意对牙齿的保健,早晚两次刷牙的习惯一定要坚持,此外在饭后要记得漱口,在睡觉之前尽量的不要吃东西。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包括以下几点:

  1、牙齿美白贴片美观、外形完美,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2、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3、牙齿美白贴片功能性佳。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牙齿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4、牙周组织较健康。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牙齿美白贴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