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要多少钱?

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26
  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要多少钱?牙齿变色不光是对形象上有影响,如果这些色素污渍一直沉积在牙齿上,会刺激牙龈等部位,诱发各类的炎症,严重的就是牙齿脱落。所以需要我们及时做牙齿美白,而很多的牙齿染色是在我们的牙齿内部进行的,洗牙是无法清洁到,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冷光美白。


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要多少钱


  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原理:

  冷光美白牙齿是将波长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转换光学传导,通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特殊光学处理后,隔离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把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为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的作用,通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和附在牙齿上的色素,实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

  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要多少钱?

  1、牙齿情况

  每个人的牙齿情况是不同的,有的人牙齿是氟斑牙、而有的人是四环素牙或是黄牙、黑牙等色素牙。不同的牙齿情况,需要冷光美白的方案不同,自然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也会不同。

  2、专业齿科

  在不同的齿科进行冷光美白牙齿,由于医生的经验、技术水平,以及收费标准不同,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也会不同。建议大家去正规齿科去进行冷光美白牙齿项目,可以有效保证牙齿美白的质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