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25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好不好?有些爱美人士可能会说选择清洁度较好的牙膏。但是很多的牙齿发黄并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可能和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关,特别是一些抽烟的人士。因此还是需要到专业的口腔牙科进行治疗。那么,今天就来说说激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激光美白牙齿适用于那些黄牙,黑牙,色素牙,四环素牙,氟斑牙。激光美白牙齿是将漂白治疗药物涂抹在牙体表面,再用激光作用于牙体,激光渗透到牙齿深处,达到漂白牙齿的作用,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

  安全,激光美白牙齿完成一次全口腔牙齿美白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无痛,激光美白牙齿治疗时无疼痛感,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痛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出现更多不舒服的感觉。效率高,激光美白牙齿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美白过后的注意事项:

  1、牙齿美白后,喜欢吸烟的朋友较 好能够戒烟,这样才能够让牙齿美白的时间更持久些。

  2、牙齿美白后一定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每天认真刷牙,每次不低于3分钟,较 好能够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3、牙齿美白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过酸、过辣、过甜或者过冷过热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激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