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田恒进
田恒进

田恒进 医师

出诊医院: 泰兴市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

擅长领域:

关于田恒进

  田恒进,男,副主任医师,整形烧伤科主任,江苏省医学会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整形与美容学分会委员,泰州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委员,泰兴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多年来成功救治数起成批特大面积烧伤病员,擅长治疗热液烫伤、化学烧伤、电烧伤等疑难杂症,对手外伤、体表组织缺损、骨外露、钢板外露等运用较为先进的皮瓣技术予以修复。常年开展面部双眼皮、眼袋、隆鼻、体表疤痕整形、四肢、腹部无痛吸脂、妇科整形等手术。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曾获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二等奖、泰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泰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