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3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广州_荔湾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2004年成立,2012年更名为口腔医学院,目前是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主体,整合学校相关基础学科、七家附属医院的专科资源和部分非直属医院的师资力量,发展成为集教学、科研和临床为一体的高等口腔医学院校。


广州医科大学将以建设研究型、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秉承“厚德修身,博学致远”的校训,弘扬“南山风格”,强化开放意识,注重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为广东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也将努力向国内其他兄弟口腔院校学习,加快发展步伐,狠抓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尽快提升办学层次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我国特别是为推动广州市口腔医学和牙病防治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