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姜堰市中医院
姜堰市中医院

姜堰市中医院

地址 地址:江苏省姜堰市通扬中路7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姜堰市中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_泰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姜堰市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院,是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扬州大学医学院、南通大学医学院、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医院,上海中山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协作单位,骨伤科为省级重点专科。
  全院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数300张,有8个病区和独立的急诊中心、危重病监护中心(ICU)、血液净化中心,手术室可同时开放8张手术台,门诊有18个临床科室,26个专科专病门诊和7个医技科室。现有职工430人,卫技人员381人,占全院职工人数的87%,其中高级职称72人,中级职称167人。拥有双排螺旋CT、DR、CR、彩色多普勒超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细胞计数仪、电子胃肠镜、腹腔镜、电子喉、气管镜、快速冰冻切片机等万元以上的医疗设备有201台(件),医疗设备总值3000余万元。年门诊量达23万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6000余人次。
  医院先后获得“全国示范中医医院”、“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中医药科技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