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 >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给松弛的面部上上发条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给松弛的面部上上发条

呆狐网呆狐网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25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1989年是焦作地区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专业机构,也是市内较著名的医学美容专科机构。诊所本着“一切为了顾客,一切只为顾客”的宗旨,从设备、技术到服务理念,形成了完全以自然健康活力美为高标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模式,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科技的设备为求医者创造美丽。


  给松弛的面部上上发条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轮廓会开始变得不够鲜明精致,特别是到了“奔三”的年纪,浮肿、松弛等问题随时可能出现,稍不留神就会显出“家庭主妇”般的倦怠面容。对此,特别介绍一套“自我紧容护理按摩法”,任何品牌的精华、面霜用手掌温热揉开后,都可采用这套手法促进面部排毒和产品吸收:

  1.采取坐姿,手肘置于膝盖上,脸朝下,将整个头部的重量置于双手的手掌中(这有助于将脸部的淋巴毒素集中到中线位置,借助按摩加以排除)。

  2.将额头置于掌心,并用掌心按压额头。

  3.双手掌心朝上,掌心完全覆盖住眼睛与眼睛四周,手指盖住额头。

  4.双手避开鼻子部位,滑至双颊,按压。

  5.双手张开,手指指向两耳,由下往上托住(或者说“握”住)下颏。

  6.双手略微往上,食指插入耳后,中指按住耳中(穴位),双手其余部分按住脸颊(以上每个动作都保持10~15秒)。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套动作,能够促进淋巴排毒与血液循环,间接地,也有助于加快斑印的代谢。如果配合使用纤美紧容霜SFL,则雕塑脸型和消除眼部浮肿的效果就更好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给松弛的面部上上发条,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秃顶植发贵不贵呢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秃顶植发贵不贵呢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秃顶植发贵不贵呢?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年轻的象征,而有些男性朋友虽然才二三十岁,却出现了秃顶的情况,给人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这让他们觉得很没有自信,为了能摆脱秃顶的困扰,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都选择做秃顶植发手术。

  •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给松弛的面部上上发条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给松弛的面部上上发条

    焦作成大夫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1989年是焦作地区最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专业机构,也是市内最著名的医学美容专科机构。诊所本着“一切为了顾客,一切只为顾客”的宗旨,从设备、技术到服务理念,形成了完全以自然健康活力美为最高标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模式,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科技的设备为求医者创造美丽。

    2019-04-2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