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邯郸市第一医院 > 邯郸市第一医院副乳切除痛吗?

邯郸市第一医院副乳切除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邯郸市第一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9
  邯郸市第一医院副乳切除痛吗?副乳的存在,严重影响爱美者乳房的健康以及美观,所以很多爱美者就会选择副乳切除手术来改善这一状况,但是这项手术不是百分百安全的,术后可能会出现感染,血肿,切口裂开等并发症,所以想要去除副乳的爱美者,可以选择吸脂的方式来将副乳去除,配合整形医生进行三到五次的吸脂手术就可以将副乳彻底去除,达到胸部坚挺饱满的目的。


邯郸市第一医院副乳切除痛吗


  副乳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副乳手术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但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多食营养清淡的食物。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副乳切除手术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使一个人的胸部变得非常的理想完美,但是为了安全,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这样才会有保障。在手术之后一定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更不能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但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副乳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整形医院采用的都是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手术的,所以不会感觉到疼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