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水韵花都医疗美容诊所
苏州水韵花都医疗美容诊所

苏州水韵花都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何山路88-3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苏州水韵花都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苏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苏州水韵花都医疗美容医院是苏州市从事医学美容整形与 医学研究、技术开发与咨询的医院。依托国内外近百所知名医科大学的技术力量,聘请国际上优良的专家教授为您提供咨询和医学美容服务。
  医院自成立之初就深刻地意识到化的团队是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我们与多家国内外优良的医疗美容机构、上百名专家教授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依托于庞大的国际优良医学美容团队,组织开展多项医学美容项目,如:面部轮廓整形、精致五官整形、完美胸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雕塑、“回春术”、“童颜术”等整形美容科目;注射美容、微雕美容等微创手术项目;无创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 治疗;并提供健康咨询、亚健康诊断、心理解析、形象设计、美丽援助等服务项目,成功实施过数千例的医学美容手术操作,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