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治市人民医院 >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治市人民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的原理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部分的鼻骨和软骨组织,以达到缩小鼻子的目的。这个可以切除部分的软骨组织,然后变更鼻骨的构造。鼻头缩小术比一般的隆鼻术都要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一、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长治市人民医院做双侧鼻小柱侧面鼻头缩小术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鼻头缩小术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二、超高鼻尖矫正术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的方法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鼻头缩小术后,效果良好。鼻头缩小术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鼻头缩小术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三、软骨移植法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鼻头缩小术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长治市人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尝试吗
    长治市人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尝试吗

    长治市人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尝试吗?几乎所有的爱美人士都会期望自己可以永远的拥有美丽的容颜,但是一副完美的容貌是得拥有漂亮的五官和完好的肌肤来调配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副完美的容貌,所以很多人都会出现泪沟的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自体脂肪填泪沟来解决问题,让自己的颜值更高。

  •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好看与否的鼻尖,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欲获得这几个特点,要求美容外科医生着眼于①穹窿部的弧度;②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③永远高于鼻背的鼻尖。其中的更后一点是说明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更突出的部分,这是手术成功的更重要要求。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术后的感觉总不能是完美的地步。此时若能行鼻尖矫正术,犹如画龙更后一笔的“点睛”。此外,有一部分人,鼻背高低适宜,唯有鼻尖存在缺陷而不美,此时更需要完美这样的鼻子。

    2019-06-16
  • 长治市人民医院:肌肤晦暗怎么办
    长治市人民医院:肌肤晦暗怎么办

    长治人民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2019-04-23
  •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的原理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部分的鼻骨和软骨组织,以达到缩小鼻子的目的。这个可以切除部分的软骨组织,然后变更鼻骨的构造。鼻头缩小术比一般的隆鼻术都要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治市人民医院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