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

杨义 医师

出诊医院: 赣州韩美美容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激光治疗异常皮肤色素(如胎记、文身、红血丝、血管瘤等)、E光效果很强祛斑、祛痘、电波拉皮、光子嫩肤、冰点脱毛、疤痕修复等。

关于杨义

  杨义,男,立新医学整形美容激光美肤医师。师从美国激光美容专家保罗·布兰德教授,曾在北京空军总医院进修皮肤激光美容专业。精通射频、光子、激光治疗技术,在彩光嫩肤、脱毛、色素治疗及在皮肤科临床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经验,并结合中医学理论设计皮肤问题个性解决方案,尤其是对面部年轻化美容有着较深的造诣。专家专长:激光治疗异常皮肤色素(如胎记、文身、红血丝、血管瘤等)、E光效果很强祛斑、祛痘、电波拉皮、光子嫩肤、冰点脱毛、疤痕修复等。

擅长:激光治疗异常皮肤色素(如胎记、文身、红血丝、血管瘤等)、E光效果很强祛斑、祛痘、电波拉皮、光子嫩肤、冰点脱毛、疤痕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