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志坚
王志坚

王志坚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京民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美容手术失误修复,小切口除皱和祛颊部脂肪垫瘦脸。

关于王志坚

  王志坚,北京京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是北京市早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我国较早从事美容整形外科的专家之一。他专注精微面雕技术三十余年,敢于向世界先进整形技术挑战,将医学与美学融会贯通,把面相学、易经学相辅相成,以严格符合人体生理结构为前提,运用国际专家独到的美学眼光如工艺品般精心雕琢,攻克整形难关20余项,研发出更符合亚洲人的ZJ筋膜隆鼻、ZJ无极下巴、ZJ自体脂肪移植、ZJ双眼皮修复等术士,多次受邀CCTV专访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特邀美学评委。曾为影星、歌星、主持人以及众多社会名流成功进行面部塑形,被称为“面部美雕专家”。

擅长:美容手术失误修复,小切口除皱和祛颊部脂肪垫瘦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