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仙桃市忆美医疗美容门诊
仙桃市忆美医疗美容门诊

仙桃市忆美医疗美容门诊

地址 地址:仙桃市沙嘴办事处黄金大道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仙桃市忆美医疗美容门诊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_仙桃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仙桃忆美作为全国忆美整形连锁的总部,自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融合仙桃金融之都的高等和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引领前沿技术,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仙桃总部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是沪上地区较早的一家成立中韩整形美容合作基地及忆美国际专家部,同时,也是沪上地区较前沿的微整形临床及推广基地,所有年轻化微整形技术均和全球各大高等医学美容机构同步上市,堪称中国医学美容之旗舰
  作为华东地区大型的国际精细整形基地,仙桃忆美长期以来秉承"创新与拓展"的科研理念,立"专业、美丽、健康"为理念之本,融高等、责任、进取于经营始末,始终与国际先进医学整形美容设备和技术接轨,纳贤揽士,汇集了国际上医疗美容行业的先进人才,通过学术论坛、技术交流、专家亲诊等形式,致力于将多元文化(人体美学、运动美学等)于现代美容外科技术完美融为一体,开拓了中国整形史上忆美整形的新纪元。
  作为国内现代美容整形的风向标,仙桃忆美多次主办、参与美容整形界的重要会议和论坛,如首届全国鼻部整形美容会议、出息中国首部《整形美容责任宣言》会议、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激光美容会议。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第三届高峰论坛、筹备《中国整形美容编年史》编纂工作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