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洛阳刁亚静美容牙科诊所
洛阳刁亚静美容牙科诊所

洛阳刁亚静美容牙科诊所

地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252号(南昌路与南苑路交叉口)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洛阳刁亚静美容牙科诊所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河南_洛阳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刁亚静美容牙科是洛阳市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牙齿美容中心,美容牙科是在一般的口腔治疗基础上,溶入了美学概念,技术上要求更精湛、更细致的二级诊疗科目。诊所借鉴西方成熟的口腔医疗健康管理模式,以会员制、预约制的方式为大众提供个性化和多方位的口腔保健及诊疗服务。

  诊所拥有优雅的就诊环境、温馨的医疗服务、严密的消毒流程、精湛的口腔技术、合理的收费标准。

  开展的诊疗项目有:牙齿保健、牙周洁治、牙周治疗、牙齿美白、烤瓷修复、种植、精密附着体、根管治疗、充填修复、拔牙、门诊手术、儿童成人牙齿矫正、运动护齿、阻鼾器等。

  一楼诊疗区每间以隔断隔开,环境整洁、舒适,有悠扬的背景音乐缓解您看牙的紧张情绪;医生护士周到的服务、耐心的解答、充满爱心的呵护,缓解您看牙的恐惧心理;标准化的四手操作,带给您诊疗的新体验,提供无压力的诊疗环境和亲切的服务品质,让就诊的过程也能成为一种心灵的享受;“以人为本”的护理理念给您以尊重和关怀;“全程陪护”的服务理念让您就诊更便捷、更舒心。

  二楼的诊室全部独立单间布局,设计时尚、装修精美,融医疗与家居于一体,既有医院的整洁宁静;又有家庭的舒适温馨,为您营造幽雅私密的就诊环境,彰显个性与尊贵。

  诊所引进芬兰菲曼特综合治疗椅,人性化的设计,宽大舒适,使牙科诊疗也可成为一种享受;配备有法国赛特力超声洁牙机,洁牙舒适,减少酸痛,美国登士柏喷砂抛光机的使用,使洁治后的牙齿更光滑、更洁白;口腔内窥镜的使用,让患者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口腔情况,方便于医患沟通,提高诊疗效率;德国vita全电脑比色仪的使用,保证制作的义齿颜色更逼真;德国Bego种植系统,让您拥有第三副牙齿不再是梦想;日本Nsk根管扩大系统、根管测量仪,保证了根管治疗的效果;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仪,让您的牙齿更白更亮。

  诊所用器械从高低速手机、拔牙钳、洁牙机手柄到小的车针、洁牙刀头、扩大针全部独立包装,一人一用一消毒。手机全部采用日本Nsk防回吸专利产品,确保治疗台气路清洁,手机均要进行拆洗、保养、包装、消毒后方可使用。诊所的空压机是先进的医疗专用空气压缩机,采用气动原理,整个管道均无水无油无杂质,既符合无菌操作标准,又确保医疗质量。

  每位患者治疗结束后椅面、台面均用含氯消毒剂进行擦拭;治疗室定时用紫外线消毒灯进行空气消毒,为您提供安全的诊疗环境。

  诊所有专业的放射科,引进韩国低辐射数字化口腔全景x光机,激光扫描定位,更、更真实、更充分的表达临床诊断信息,可拍摄曲面断层片、头颅正侧位片、手腕片等;口腔单片x光机可拍摄不同位置的牙片,为疾病的诊断提供了基础的辅助方法。

  专业的技工室,配备有烤瓷炉、全自动印模调拌机、打磨机等;诊所的技师均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不论是做烤瓷牙,还是简单的义齿修复,医师将根据每位患者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个人的修复计划,还有技师的配合,让您每的微笑都是美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