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谢景良
谢景良

谢景良 医师

出诊医院: 洛阳谢景良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吸脂减肥

关于谢景良

  谢景良,男,医生早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从事临床外科工作二十四年,曾先后到南京东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及北京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整形美容专业,又多次到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参观学习。多次参加全国外科大会及全国美容外科大会,汲取了大量同行、老师的成功经验,成为他技术成熟的有力基础。现任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洛阳市医学会整形美容学会副主任会员,涧西区政委员。谢医生较重视医疗安全和手术精细,让病人挑不出毛病是他较做到的。他在多年的执业生涯中创下多项洛阳第一,从未发生过医疗安全事故,从未发生过损害消费者利益事件,从未发生过患者投诉事件。2006年谢医生率全体同仁代表洛阳市医疗美容界一举通过了国家卫生部检查团的直接检查验收,为洛阳市卫生界赢得了荣誉。也为他自己更进一步奠定了管理与安全基础,使他成为让洛阳人放心的一位美容医生。

擅长:吸脂减肥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