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庆孙显志医疗美容诊所
大庆孙显志医疗美容诊所

大庆孙显志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伟恒时代商务中心公寓417、1单元公寓418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大庆孙显志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大庆_让胡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孙显志:毕业于大连军医学校。曾任某 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业务副院长。曾认龙南医院眼科整形美容主任。曾在上海、北京、沈阳、大连、广州、杭州、韩国等进修学习医疗整形容及手术观摩。15年来行整形美容手术万余例。

  医生资质:曾任某 医院整形美容主任,龙南医院眼科整形美容主任。曾在北京、上海、韩国等地多次进修学习。15年来行整形美容手术万余例。

  服务项目:双眼皮、眼袋、开角眼、隆鼻、隆下颌、隆乳、立体除皱、倒睫、上睑下垂、妇科整形等多种手术。
来院路线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伟恒时代商务中心公寓417、1单元公寓418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