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打完浮肿几天?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打完浮肿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诊所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13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打完浮肿几天?现在科学医疗技术飞速发展,一些大型的正规整形机构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美容整形项目,爱美人士们想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加年轻已经不再是梦话,其中[抗衰养护]就是一款这样的美容技术,可以让肌肤美白,减少皱纹,防止衰老过快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美丽,那么[抗衰养护]什么时候有效果呢?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打完浮肿几天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什么时候有效果呢?

  [抗衰养护]注射后在1-2个月会开始看见效果,3-6个月是较 佳的效果。[抗衰养护]之所以见效慢,是因为[抗衰养护]成分是左旋聚乳酸混合盐水、麻醉剂注射到治疗部位,刚开始起面部填充作用的仅仅是盐水而已。而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因此,[抗衰养护]的主要的效果咬到1-2个月才会显现。[抗衰养护]美容注射之后是两个月之后的效果较 好,因为打[抗衰养护]不像透明质酸,不是一次成形,[抗衰养护]的主要成分发挥效果是一个持续渐进的过程。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打完浮肿几天?

  打完[抗衰养护]之后,一般3-7天会逐渐消肿,也有人因为体质原因14-21天才会消肿。其实,打[抗衰养护]也不是一定会有肿胀出现,在[抗衰养护]注射之后,以冰包敷在打[抗衰养护]的部位,就可以避免或减少打[抗衰养护]之后的水肿。

  南京万艾特医疗[抗衰养护]术后注意事项:

  注射[抗衰养护]后24小时内敷冰袋,避免有水直接接触到皮肤。之所以要冰敷,是因为术后2天内是伤口血管容易发生出血的时候,此时冰敷可以使手术部位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有利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京万艾特医疗注射[抗衰养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