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冠天
王冠天

王冠天 医师

出诊医院: 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器官修复与再造,在乳房整形、面部美容手术等方面有多年的经验。

关于王冠天

王冠天,男,主任医师、教授。  1986年毕业于佳木斯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大庆油田总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在北京整形外科医院、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积水潭医院、上海瑞金医院进修学习,2005年晋升主任医师,2011年为整形科26病区负责人,现兼职黑龙江省修复重建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委员。

  1986年以来,一直从事整形科方面的临床工作和研究,在国内刊物发表20余篇专业论文。获得多项市局级科研。擅长各种复杂上肢外伤的修复重建,能够进行断指、断肢再植手术,大面积烧伤的抢救及治疗,烧伤后的功能恢复,对颈部、手部先天畸形及矫正有一定的水平。擅长器官修复与再造,在乳房整形、面部美容手术等方面有多年的经验。

擅长:器官修复与再造,在乳房整形、面部美容手术等方面有多年的经验。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