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心愿
黄心愿

黄心愿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洛阳毛大夫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毛大夫小清新双眼皮、韩式提眉、祛眼袋、毛大夫SVF脂肪胶面部[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加减法、心形脸打造、综合隆鼻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10410300001667

关于黄心愿

1.拥有上千例颜面整形经验积累,对于眼部整形和上睑下垂矫正有独到的经验,推崇自然真实的手术效果,擅长术前3D设计+术中独有技术操作+双层精细缝合技术,做出的双眼皮更加自然灵动。
2.追求面部美学的个性化设计和精益求精的手法,以较小的创伤,取得优等的手术效果,是国内较早运用微创重睑术的手术医生。
3.专研自体脂肪填充领域多年,曾多次赴国外参加脂肪移植学术论坛交流会,是中原导师级脂肪移植专家,也是国内自体脂肪胶面部[下垂脂修复]的先行者,获得SVF自体脂肪干细胞胶技术授权认证。
4.创新使用分层网状注射技术,准确定位填充层级,提高脂肪成活率,术后面部更加饱满、柔和。
个人荣誉:
中国精细眼部整形倡导者
“纳米自体脂肪 填充技术”研发团队骨干
SVF自体脂肪干细胞胶授权认证医师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委员
中整协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委员会委员
明星项目:
毛大夫小清新双眼皮、韩式提眉、祛眼袋、毛大夫SVF脂肪胶面部[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加减法、心形脸打造、综合隆鼻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毛大夫小清新双眼皮、韩式提眉、祛眼袋、毛大夫SVF脂肪胶面部[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加减法、心形脸打造、综合隆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