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解放军第208医院
解放军第208医院

解放军第208医院

地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479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解放军第208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吉林_长春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第208医院整形烧伤科有博士1人。拥有翻身床、取皮机、轧皮机、多功能监护仪、气垫床等设备。以整形和烧伤两个为主。在传统治疗烧伤、烫伤、电击伤的基础上,开展了皮肤癌、褥疮、糖尿病足、瘢痕的综合治疗,耳、鼻及阴茎等器官畸形进行修复与再造、皮肤撕脱伤、颜面部畸形、烫伤后畸形的治疗;开展了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重睑、除皱、祛眼袋、隆胸、隆鼻等美容手术。其中皮肤癌的手术治疗,瘢痕疙瘩的综合治疗,褥疮、电击伤、冻伤的皮瓣修复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多年来,医院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建院宗旨,弘扬“团结、敬业、创新、奉献”的医院精神,遵循“质量建院、科技兴院、服务立院、管理强院”的方针,树立“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服务品牌、技术品牌、管理品牌和信誉品牌,树立军队医院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医院先后被 总后勤部授予 “全军医院、 卫生工作两面红旗”荣誉称号;连续六年获得全军优质服务“白求恩杯”;先后被总政治部、总后勤部评为全军先进集体、全军先进医院、全军为兵服务先进单位、全军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全军卫生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授予集体二等功。骨科中心被军区评为学雷锋学习成才先进单位,先后2次荣记集体一等功,精神病科荣记集体一、二、三等功各一次。


   第208医院整形烧伤科理念:用热忱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为患者送去健康,带来美丽。
来院路线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4799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