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 >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怎样?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1-29

目前常用到的隆鼻假体材料有膨体和硅胶,就硅胶材料本身来说,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硅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化学性质稳定,所以在体内的安全性也是极高的。如果没有并发症,理论上是可以在体内呆一辈子的,但是由于各种自身还有手术的问题,导致很多求美者不得不面临祛除假体的情况,那么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怎样?


呆狐网


武汉同济医学院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怎样?

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假体植入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反之同理。

为什么还和求美者年龄有关系呢?由于年龄的增长,伴随着骨流失的多少,年龄越大骨流失量就越高,皮肤松弛度也会增强,此时在假体取出后会享有略微变形但属于人体自身代谢问题。就像人年轻时候180CM,年老后只有178cm,是同一道理。

很多求美者可能在术后并未出现并发症,但就是对鼻子形态不满意,所以想要取出假体。其实这种情况有时候并不一定要取出假体。比如刚做完手术不久就感觉形态不好,仅仅是假体过高或者缺少弧度之类的,那么就可以利用原假体修复。当然,如果假体的形状等无法修改,原假体无法继续使用时,需更换新的假体或者自体软骨代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武汉同济医学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抗痘注意不要过度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抗痘注意不要过度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抗痘注意不要过度。说到抗痘(包括大痘小痘,附带的泛红,肌肤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等等)就是一部血泪史,以及一部烧钱史,粗算了一下,20岁以后,花在脸上的钱,至少折出个爱马仕。当你频繁起痘,皮肤敏感,存在诸多问题的时候,以上护肤都只是护肤,不能作为治疗使用,类似于保健品,真的可议改善身体状态,但那不是药。有病还是要看医生的。饮食上少糖少辣,自行查看高GI食物排行榜,上面的几个都少吃,日常要注意防晒,紫外线会加剧炎症,介于紫外线穿透力强,防晒霜室内室外都要用。

    2019-07-13
  •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整形价格表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整形价格表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整形价格表。擅长全身各个部位的美容修复手术、全身体表器官的再造、全身各个部位的瘢痕修复、各种皮瓣、肌皮瓣的显微移植,扩张器的临床应用以及失败手术的修复等,不少高难度手术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水平。其中肥胖病的外科治疗及乳腺癌的改良保乳治疗在华中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亦处于领先水平。

    2019-06-03
  • 武汉同济医学院:哪些蔬菜可以祛斑
    武汉同济医学院:哪些蔬菜可以祛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拥有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专业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   擅长全身各个部位的美容修复手术、全身体表器官的再造、全身各个部位的瘢痕修复、各种皮瓣、肌皮瓣的显微移植,扩张器的临床应用以及失败手术的修复等,不少高难度手术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水平。其中肥胖病的外科治疗及乳腺癌的改良保乳治疗在华中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亦处于领先水平。

    2019-04-10
  • 武汉同济医学院整形科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怎样?
  • 武汉同济复合彩光祛斑多少钱?
    武汉同济复合彩光祛斑多少钱?

    武汉同济复合彩光祛斑多少钱?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梦寐以求,想要拥有婴儿般水嫩白皙的肌肤,但是雀斑总是不期而遇,“吞噬”着完美的肌肤。为了能够遮住难看的斑点,爱美者通常会采用遮瑕膏等化妆品来将斑点隐藏,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尽善尽美的,遮斑点的效果仅仅是暂时的,而且很有可能让斑点变得越来越多。基于这种情况,复合彩光祛斑的出现就变得炙手可热。

  • 武汉同济医学院开双眼皮要多久恢复?
    武汉同济医学院开双眼皮要多久恢复?

    开双眼皮成了不少爱美者钟爱的整形外科项目。大家都知道即使同一手术,每个人的恢复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恢复得快一点有些人恢复得慢一些。那么,武汉同济医学院开双眼皮要多久恢复?一起来了解下吧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