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台州箬横中心卫生院
台州箬横中心卫生院

台州箬横中心卫生院

地址 地址:浙江省台州温岭市箬横镇南大街2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台州箬横中心卫生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浙江_台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台州箬横中心卫生院位于浙江台州箬横镇南大街28号,环境清幽,交通便利。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箬横中心卫生院创建于1951年,是箬横镇辖区内一家全民卫生事业单位,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人寿保险定点医院。医院曾荣获浙江省"文明卫生院"、温岭市文明单位、温岭市卫生先进单位、温岭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爱婴医院、浙江省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级示范点、2002年浙江省200强卫生院等荣誉称号。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