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长征医院 > 上海长征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上海长征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长征医院上海长征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4
  世间万物都以适度为好,唇部也是。嘴唇太厚会给人迟钝的感觉,十分影响面部比例,影响美观。大家可以通过厚唇改薄术让自己的唇部更加迷人。那么,上海长征厚唇改薄效果好不好?

  上海长征医院整形外科说厚唇是指上唇下唇单一或两者同时增厚,厚唇改薄术的成功要看唇弓缘或唇白缘到唇红与粘膜交界的间距增宽,即上唇厚度超过9mm,下唇厚度超过13mm,与五官和脸型不协调。手术通常是在局麻下进行得到,从唇内侧切除多余的上下唇组织,以唇外观呈现美感为宜,术后5天拆线。

  要想使得厚唇改薄术的效果好,在做厚唇改薄术之前就得要先跟医生进行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手术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切口在红唇的干湿交接处,在伤口愈合拆线后,外观上是看不到疤痕的。术后伤口肿胀很明显,需做冰敷;1周内好只进食温凉的半流质食物。

  厚唇改薄手术是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厚唇改薄手术一般是没有危险的,但是如果求美者选择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处理不当的话,就会有危险发生,所以有效的办法就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既保证手术质量有保证手术效果,而且手术也很安全。

  厚唇改薄术后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2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调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期。

  厚唇改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黏膜交界处,视嘴唇厚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黏膜和肌肉,手术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嘴唇修薄。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因此不会有疼痛感,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术后效果也比较理想。厚唇改薄手术需要求美者实际情况先进行精细术前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两周左右基本恢复。

  做厚唇改薄手术是安全无痛,矫正厚唇采用局部麻醉,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大家不要做夸张的唇部动作,尤其是大笑,这样很容易使术后的效果不能完美的恢复。

温馨提示:很多人担心手术后,因为改变太大而使得嘴唇看上去不自然,这没必要担心,经过手术后您的五官只会越来越美,不会不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