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桂林叶向东医疗美容诊所
桂林叶向东医疗美容诊所

桂林叶向东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五美路2号华顺置业2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桂林叶向东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西_桂林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叶向东医疗美容整形中心位于桂林市繁华的中心地段——桂林市五美路二号,毗邻桂林百货大楼和一体化购物Mall梦之岛百货,是桂林市规模、设备完善、齐全,手术理念先进、技术精湛的专业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叶向东医疗美容整形中心是通过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全省为数不多的整形美容专科机构,是目前广西省内大规模的整形美容专科机构之一。
 
叶向东医疗美容整形中心拥有以色列飞顿II号激光光子工作站、Nd:YAG调Q开关激光、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德国微动力颌面改型系统、内窥镜导航手术系统、微震动力溶脂塑身仪、AM100B麻醉呼吸机、宝莱特多参数心电监护系统、全自动净化过滤洁净手术室等先进的设备。
 
叶向东医疗美容整形中心开展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腹部整形,鼻部整形,除皱,吸脂,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 ,乳房下垂矫正,乳头乳晕整形,巨乳缩小,隆胸失败修复,隆鼻术,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面部吸脂,臂部吸脂,背部吸脂,腰腹部吸脂,腿部吸脂,提臀,祛斑,脱毛,祛痘 祛色素扥项目,都非常专业。  
 
叶向东医疗美容整形中心主任叶向东,主诊医师,从事整形美容近二十年,上万例美容整形成功经验,法国伊凡露苏州地区指定除皱医师;多次远赴韩、日、 欧美等国进行学术交流,深得韩式整形手术精髓,技术细腻精巧,深受爱美人士信赖。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