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 > 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 添加时间2019-10-04
  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鼻子位于人体面部五官的正中央,一个挺直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且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中,每一个爱美的朋友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却又很多朋友的鼻子过于坍塌,因此想要通过做假体隆鼻手术来改变自己的鼻子。在做假体隆鼻之前大家关心它的后遗症有哪些,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假体会移位以及鼻部会有肿胀的感觉和出血不止。



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隆鼻后遗症——术后出现假体排异反应

  表现症状:手术切口处会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并且水肿长期不消退。

  原因与解决方法:出现这种后遗症主要原因和受术者的体质有关系,一般是高度过敏体质或者假体相容性很差,受术者身体不适应假体。可更换隆鼻材料,可以使用自身的软骨进行雕塑,因为采用自身的人体组织,术后的反排异率会大大的降低,同时口服GUGISO骨肌素进行反排异率的2次规避,确保术后反排异率降到很低。自体软骨隆鼻由于选取的是自身组织,因此本身的排异相对弱很多。但是对于膨体隆鼻、硅胶隆鼻、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隆鼻等,排异现象则要严重很多,不容忽视,需要通过定期摄入GUGISO骨肌素进行反排异操作,实现鼻部细胞营养的供给,强化人体修复机能8-10倍,使鼻部内部细胞环境可以短时间快速的维稳,从而减少隆鼻带来的后遗症问题。

  隆鼻后遗症--硅胶假体透光、外露

  表现症状:假体外露表现在假体穿出鼻部皮肤或者黏膜露在外边。假体透光,隆鼻手术之后鼻子反光增强,让他人可以感觉到鼻部皮下有假体存在。

  原因与解决方法:硅胶假体透光和受术者选择的假体颜色有很大关系,受术者应该选用和自己肤色接近的假体颜色。如果受术者的鼻部皮肤比较薄,不适合用硅胶假体植入,可以采用其他的假体材料或者使用其他的手术方法;。而假体外露和医生的操作以及受术者的护理都会有直接关系。

  隆鼻后遗症——隆鼻5-10年内鼻头下垂、山根塌陷,高挺鼻变成塌鼻子

  表现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鼻部会自然老化,加上术后忽视修复问题残留的后遗症,致使假体钙化严重,鼻型轮廓丧失,假体下移,高鼻梁自然而然变成塌鼻子。

  原因与解决方法:首先要明白,人体老化导致的鼻下垂是正常现象,一般不会导致鼻部轮廓的丧失,但是由于植入的假体进入鼻部后,鼻梁骨如果没有起到有效的支撑,假体位移,地心引力作用,鼻梁会渐渐下移,导致鹰钩鼻鼻头肥大、鼻头臃肿,由于下移,山根处没有支撑,则又会恢复成塌鼻梁。同时,假体本身植入对鼻梁骨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负担,2者相互作用,则会导致鼻部组织的融合加速导致钙化严重。为防止假体下移,术后7天内及时补充GUGISO骨肌素,骨肌素中的专利成分Bigita-3能够初始骨膜与肌膜的匀术生长,富含的纳米级的胶原蛋白肽能够促进假体的融合,7天内可以强化自身修复强度8-10倍,从而应付骨肌损伤,将假体与自体组织紧紧“粘在一起”,可有效避免假体下移导致的后遗症。

  隆鼻后遗症——-术后假体歪斜、鼻部溃脓、鼻组织坏死、假体穿出。

  表现症状:植入的硅胶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碰时可以感觉到植入的硅胶假体在皮下晃动。鼻歪斜因为求美者鼻梁轴线不正、鼻小柱歪斜以及鼻中隔歪曲等等。

  原因与解决方法:植入的假体后期出现歪斜现象,医生的手法占一部分,更大的一部分是因为植入的假体与自身机能并不融合导致。在假体植入后,7天内如果假体与自身鼻部组织没有很好有效的相容,这中间会渐渐产生一条缝隙(肉眼不可见),但就是这点缝隙决定了手术的成败,是假体排异现象以及鼻部歪斜鼻头下垂鼻梁塌陷的较主要的原因!针对这类问题,医学上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归根结底是自身营养无法及时有效的完成修复与更新导致的,无法使假体与鼻部软骨有效的相容,目前很好的办法是体外摄入GUGISO营养补充剂,一是帮助人体维持细胞自我修复的营养来源,而是确保确保7天内鼻内假体与自身组织之间的缝隙能够缩小直至融合在一起,继而规避因为营养不充足导致的后遗症问题。

  总结:隆鼻手术非常考验医院的资格以及医生的手法,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请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鼻部产生的排异率、鼻部恢复差、以及其他类型的伤口溃烂等副作用可以加强体外营养GUGISO骨肌素的摄入,对于整个鼻部的恢复大有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瑞嘉妍医疗美容机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