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 >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12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鼻孔缩小术后护理。高挺有型的鼻子是所有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但有许多人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鼻孔比较大,就会显得非常的不美观,因此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鼻孔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子不完美的情况,而鼻孔整形手术之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基本上消肿,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那么消肿的时间也就会有所不同。



  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鼻孔缩小手术是十分安全的,一般情况下仅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且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完成的,所以确保了整个鼻孔缩小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疼痛的感觉。此外,鼻孔缩小后,需要加强护理,这样才能确保鼻孔缩小的安全性和效果。

  鼻孔缩小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术后不会留下后遗症。要使鼻孔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部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此外,鼻孔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可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鼻孔缩小术后护理。高挺有型的鼻子是所有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但有许多人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鼻孔比较大,就会显得非常的不美观,因此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鼻孔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子不完美的情况,而鼻孔整形手术之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基本上消肿,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那么消肿的时间也就会有所不同。

    2019-07-12
  •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注射隆鼻的好处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注射隆鼻的好处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注射隆鼻的好处。面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鼻子,它直接影响容貌的美观。隆鼻的方法有哪些呢?目前常见的方法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等。现在注射隆鼻是最流行时尚的。所谓的注射隆鼻,顾名思义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在于:一个是手术要将鼻子切开,一个是注射粘液状物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注射隆鼻。

    2019-06-02
  • 十堰太和医院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很明显吗?
    十堰太和医院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很明显吗?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整形专家表示,鼻子的美丽对整个面部有很大的影响,一些人因为遗传等原因,出现了鼻小柱短小的问题,虽然不会对鼻子的正常呼吸有影响,但是十分影响鼻部和面部美丽。因此爱美人士会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鼻小柱延长手术,这种手术可以非常理想的改善鼻小柱短小的问题,不过很多人不了解,所以想知道鼻小柱延长效果明显吗。其实,鼻小柱的延长效果是非常明显,术后可以明显改善鼻子变得高挺自然。

  • 十堰太和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十堰太和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十堰太和医院六堰医学美容诊所专家介绍,鼻部缺损修复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缺损情况、严重程度等,而设计鼻翼缺损修复方案鼻翼缺损修复是一项美化鼻部缺陷的手术,手术前医生会精心的根据爱美者的鼻部外形、整形外科的原则而精心的设计完美方案,按照手术方案的实施,能够有效确保在手术过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不仅能够有效的修复缺损鼻部,而且采用的植皮法、皮瓣法等都能完美如初的恢复皮肤质地的美丽。而且疤痕组织不明显。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