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何嘉琳
何嘉琳

何嘉琳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中医院

擅长领域:妇科临床、教学、科研

关于何嘉琳

  中医妇科主任医师,享受机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何氏妇科第四代代表性传人,杭州市中医院终身学术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较美中医,全国第三、四、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早批中医学术流派建设项目“浙江何氏妇科流派传承工作室”的负责人。兼任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妇科流派分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专业委员会顾问,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从事中医妇科临床、教学、科研50余年,在继承已故国内名中医何子淮、何少山学术经验的基础上,总结、探析、运用“何氏女科学术流派”经验,将“治病求本”作为大法贯穿在临床治疗中,在妇科疑难病的治疗上疗效卓著。

擅长:妇科临床、教学、科研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