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韦克新
韦克新

韦克新 医师

出诊医院: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美容冠及各类口腔精细美容修复,种植牙,口腔内外科的诊治,儿童牙病的诊治

关于韦克新

业于北方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主治医师。

曾赴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深造,期间受到中国著名口腔医学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口腔美容修复学科博士生导师施长溪悉心指导, 10多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拥有上万例经典案例。

多次出国参加口腔学术交流,参加口腔前沿科学的临床及理论培训和学术讲座。在知名口腔杂志上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视顾客如亲人,在治疗中,了解顾客的需求,注重顾客的感受,让顾客在轻松无痛的环境中接受治疗,把牙齿治疗当作一种享受。

擅长:美容冠及各类口腔精细美容修复,种植牙,口腔内外科的诊治,儿童牙病的诊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