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红叶医疗美容诊所
沈阳红叶医疗美容诊所

沈阳红叶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沈阳路90号故宫西20米;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千盛商场北2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沈阳红叶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沈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红叶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创利于九十年代。经市级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红叶创立之初以追求独创性和鲜明的风格特色,完善的管理体制,良好的商业信誉,崭新的服务意思。在沈城已设立了沈河店、皇姑店等医疗整形美容连锁机构。营业面积达两千余平方米,拥有医疗美容专业人员30余人。
  红叶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设整形科、内设大型手术室设备,心电监控仪、呼吸麻醉机、检验室、星级病房;激光美容科、纹绣美容等科室。
  曾获荣誉:辽宁市场公众形象美容院、沈阳美容整形名店、健康美容诚心单位。
  院长曾多次参加国际上的医疗整形美容学校交流研讨会,与各国医疗美容整形专家共同研讨、寻求更新、更安全、更有效的医疗美容整形新方法技术,
  将国际上新的医疗美容整形技术带给爱美人士。红叶医疗整形美容的特色项目:精细眼部整形、三百六十度旋转吸脂术、韩式针剂美容、冰激光绝毛、全彩光子嫩肤等。
  红叶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愿以高科技美容项目,高品质的美容技术与世界接轨,国际同步为广大求美者实现——魅力之梦,拥有靓丽容颜,恢复青春光彩!

来院路线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沈阳路90号故宫西20米;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千盛商场北2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