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地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北京西路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淮安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_淮安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淮安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现有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2名,是淮安市烧伤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单位。该科开放床位30张,烧伤病房均配有特制的烧伤治疗床及温控设施,并拥有悬浮治疗床、吸脂机、烧伤病人浸浴槽等大型专科设备,是淮安市建科时间早、技术力量雄厚、专科设备齐全的整形美容和烧伤专科。

  多年来,淮安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在治好近万名火焰烧伤、烫伤、化学烧伤和电烧伤患者的同时,多次承担大面积严重烧伤的治疗任务。对大面积严重烧伤病人的休克、感染、多脏器功能衰竭,吸入性损伤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市内率先开展烧伤早期大面积切痂、微粒皮移植、异体皮覆盖等技术,烧伤治疗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淮安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均能熟练开展重睑术、隆鼻术、眼袋成形术、脂肪抽吸术、面部除皱术、乳房整形术、唇腭裂修补术、颜面轮廓整形、躯体重塑术等整形美容手术,对各类体表肿瘤的治疗,尤其是血管瘤的综合治疗及各种先天性畸形的整复方面形成独特优势。能积极开展复杂性外伤畸形的整复,特别是手及全身皮肤、软组织损伤和缺损的修复具有独到之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