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咸阳中心医院 > 咸阳中心医院果酸是什么?

咸阳中心医院果酸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咸阳中心医院咸阳中心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20
  咸阳中心医院果酸是什么?果酸,简称α-羟基酸(AHA),是一类在自然界中的水果中广泛存在的有机酸,按分子量大小依次为甘醇酸,乳酸,苹果酸,酒石酸,枸橼酸,杏仁酸等。其中甘醇酸因为其分子量较小,较易渗透皮肤表层,吸收效果也较明显,因此在浅表化学换肤术中应用较为广泛。


咸阳中心医院果酸是什么?


  那么果酸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①、激活表皮细胞的更新,加快新陈代谢

  果酸能够松解角质层细胞间的黏连,使得角质层更致密、光滑,能够清除堆积在皮脂腺开口处的死亡细胞,使皮脂腺排泄通,预防和疏通毛囊口堵塞。它可激活表皮细胞的更新,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恢复更年轻的状。果酸还能提升皮肤保湿度,其分子结构中的亲水基团,能够增强表皮的抓水能力。

  ②、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合成

  果酸刺激真皮细胞更新,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合成,从而提升肌肤的弹性和张力,增加皮肤的厚度,减少皮肤的细纹和皱纹。同时它能刺激真皮酸性黏多糖的生成,提升真皮细胞的水合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咸阳中心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