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明刚
王明刚

王明刚 医师

出诊医院: 安徽立医院整形烧伤外科

擅长领域:全耳、全鼻再造手术,巨大体表肿瘤与难治性创面的治疗,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的整复,瘢痕疙瘩和增生性瘢痕的综合治疗,眼睑鼻乳房整形美容手术及脂肪抽吸形体塑造。

关于王明刚

王明刚,男,主任医师、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1961年11月出生,1984年7月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擅长全耳、全鼻再造手术,巨大体表肿瘤与难治性创面的治疗,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的整复,瘢痕疙瘩和增生性瘢痕的综合治疗,眼睑鼻乳房整形美容手术及脂肪抽吸形体塑造。 ...

擅长:全耳、全鼻再造手术,巨大体表肿瘤与难治性创面的治疗,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的整复,瘢痕疙瘩和增生性瘢痕的综合治疗,眼睑鼻乳房整形美容手术及脂肪抽吸形体塑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