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 > 北京艾丽斯做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安全吗?

北京艾丽斯做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30
  面部每个部位都影响着脸部协调感和美感,可以很多人都有高颧骨的困扰,会给人不友善的感觉,特别是对女性而言。好在现在有颧骨整形术来改善,那么什么样的颧骨整形方法较好呢?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做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安全吗?

  北京艾丽斯妇科医院是一所专注女性健康、维养女性魅力的大型国际化医院。医院与国外多家知名医院进行国际合作,整合国内外知名专家资源、先进医疗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融贯全球前沿医疗设备技术精髓,凭借独特的“集成化国际医院”理念和卓越的知名医疗体系,打造中国多功能顶 级妇科医疗航母。卫生部批准北京独 家专业妇科医院医院位于海淀区保福寺桥附近,毗邻中关村与大学城,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集医疗、科研、预防、康复和保健为一体,是都市女性妇科诊疗、计划生育、健康管理、咨询服务的医院。

北京艾丽斯用什么样的颧骨整形方法较好呢

  颧骨高的原因可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由于颧骨先天性肥大,这种情况往往有双侧不对称现象,有时同时还有双侧下颌骨发育不对称现象,但仍属正常,只是在个体发育中左右双侧发育差异所至,而一些情况下也可能会由于一些疾病所导致,如一侧颧骨或颧弓发育过大双侧明显不对称,则应警惕病理性改变,如骨纤维异样增殖症或其它肿物的可能。而不同的颧骨问题需要不同的针对性颧骨整形方法。

  用颧骨凿削手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手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专业的好处就是手术后不留痕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北京艾丽斯做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安全吗

  而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甚至让患者达到“脱胎换骨”的效果!只是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要做辅助切口,颧骨三维截骨手术的手术难度则大大增加,适合于颧弓突出的患者。除了口内切口外,通常还要在发际内隐蔽部位作辅助切口,或者单作头皮内冠状切口。不过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术后效果更好!

  三维截骨术颧骨整形效果好,随着手术技术的发展目前大多数缺点已基本克服,可以根据接受手术的人的状态和要求来决定颧骨缩小手术方法。做颧骨缩小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手术后要注意保护好脸部,否则可能导致手术失败或手术效果差。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美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艾丽斯做超声波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