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贺永奎
贺永奎

贺永奎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浦东分院

擅长领域:

关于贺永奎

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及专修颌面外科及整形外科,先后到中国医科大整形外科医院、上海二医大、第九人民医院及北京国防科工委黄寺美容外科医院进修。99年日本留学,有多篇论文在全国及国际整形学术会上交流和专业杂志上发表,如《自体耳廓复合组织并游离移植修复鼻缺损》、《口轮匝肌重建修复先天性唇裂》、《超量灌注麻醉吸脂》及《自体脂肪细胞隆胸》等技术论文获国家、省、市、地级科技成果二、三等奖。96年于评为“全国特色医疗专家”,97年被卫生部编写的《中国著名特色医师》大丛书收编入选,2000年荣登《世纪名医》,成为名副其实的整形美容外科专家。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