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府街副七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黑卫医证营字哈第0111号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黑龙江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黑龙江_哈尔滨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是伊美尔在东北地区旗舰级的连锁医院,医院经过黑龙江省卫生部门核准,在职专家均经过卫生部门注册,为您提供安全、私密、个性化的医疗美容服务。

  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哈市南岗区文府街副7号,营业面积近4000平方米,内部环境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是一家五星级会所式医学美容医院。

  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中心,拥有国内优等的层流净化手术室,本着发挥高标准的技术水平的原则,不惜巨资先后引进国际优等的医疗设备:黑龙江省超皮秒、美国科医人完美脉冲技术强者之心、超冰脱毛、超声刀、热玛吉、热拉提、freeze纤体仪、以色列E乐姿技术激光嫩肤、脱毛、除皱工作站、维拉激光减肥瘦身仪、美速技术专用高等水氧仪等很高等设备。让东北的爱美人士享受与国际同步的很高等美丽时尚服务。

  医院拥有非常优良、知名的整形专家、博士,不断引入韩国、美国等专家前来进行技术交流,将以更优等的整形技术为依托,为东北三省的爱美人士提供更、更精致的服务。

  哈尔滨伊美尔多年来以公益为己任,在为爱美者塑造美丽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曾免费塑造“美校花”;免费救助方正县无耳儿童阳阳;并多次参加公益活动,与明星史可共同为哈尔滨儿童福利院的儿童送温暖。接下来,哈尔滨伊美尔将不忘初心,为更多的人送去美丽与温暖。
来院路线
公交:8、25、87、71路文府街下车即是
22、118省文联下车前行500米

203、84、93路125中下车,转至文府街前行200米


地铁:1号线博物馆下车倒18路文府街下车即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