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关国华
关国华

关国华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

擅长领域:疑难眼病、高度近视、眼整形美容

关于关国华

关国华教授,男,广州市人,1933年11月出生,眼科教授、眼科硕士生导师,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眼科学主任导师,广东省眼科学会常委1994 年获机构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从事眼科临床工作40年,有较丰富的临床医疗、教学、科研水平,在全国性及省级眼科杂志上公开发表过50篇论文,近10 多年来与科内同事重点研究高度近视眼和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医病因病机、病变过程及临床治疗等两个课题,上述两课题均已通过鉴定,已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省科委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广东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关国华教授与科内同事配合带领研究生进行临床诊疗工作及课题设计,他辅导耐心、治学严谨。

擅长:疑难眼病、高度近视、眼整形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