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魏有志
魏有志

魏有志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港华医院

擅长领域:运用高新激光治疗各种胎记、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脱毛及激光祛除各种皮肤赘生物、疤痕、各类纹身。

关于魏有志

  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原上海第一医科大学)整形激光美容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教授,主任医师,获得SPC特殊人才津贴。现港华医院皮肤激光美容中心主任。曾多次以访问学者身份到美国、韩国、日本研修及学术交流。为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医师学会会员,中华临床医学会委员。曾先后在国内、省级杂志上发表论坛25篇。

擅长:运用高新激光治疗各种胎记、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脱毛及激光祛除各种皮肤赘生物、疤痕、各类纹身。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