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伊美尔健翔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伊美尔健翔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伊美尔健翔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5号院7号楼1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伊美尔健翔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华北_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伊美尔健翔是伊美尔品牌旗下以减肥塑形和面部年轻化服务为核心的专业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以开展形体雕塑,自体脂肪移植、体重管理为主的特色化医院。迄今为止,健翔的减肥塑形成功案例拥有3568例之多,是伊美尔整形美容机构中减肥塑形历史较悠久的医院。

  伊美尔健翔医院拥有国内资深整形医生团队及麻醉护理团队,采用国际先进激光溶脂系统以及自体脂肪移植系统,全程无菌操作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并配合中医疗法,从根本上改善肥胖体质,为求美者有效改善体重/体形/体围的同时,提高安全性与舒适性,让美丽变得更简单。伊美尔健翔医院同时还开展AAS丽肤疗法。这是由我们的核心***专家团队与美国、瑞士、韩国等前列抗衰知名专家联手,在19年医疗美容临床经验积累及研究的基础上,研发出的集美肤、除皱、紧致、修复四大功效于一身的活性机能美肤方式。

  伊美尔健翔不但在学术学科上获得了整形美容业界内外的认可,在公益事业上也做出了突出的成绩。2006年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发起,中国红十字会监管的嫣然天使基金正式启动,旨在救助因贫困而无法接受修复治疗的唇颚裂儿童,伊美尔健翔做为嫣然天使基金***指定医院,加入此项公益事业。自基金启动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唇腭裂患儿的救治工作。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