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安高一生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西安高一生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4

  有句俗语说的好——“面部一朵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是五官中比较重要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管是男性同胞还是女性同胞,鼻子总会有一点缺陷,如鼻小柱太短,鼻子存在问题就会使整个面部就不协调了,想改善鼻子可以用手术的方法。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具备哪些优点?下面就让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于1991年,是一家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微整形五大医美中心为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高一生精心打造8000平米五星级酒店式塑美空间,拥有国际层流净化手术室6间、观察室、输液治疗室,以及专业VIP病房,并配备了药房、检验室、心电图超室、消毒供应室、无断电供应系统、防火构建楼房安全系统,来自德国设计营造的全智能服务流程,从候诊、到术前设计、术前准备、再到手术治疗、术后护理等各个环节,都极力追求更为优质、专业的服务。高一生拥有全球先进的医疗仪器,并与美国、韩国、日本等国专家建立定向交流机制,立足于带动中国与世界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25年来,高一生始终坚持打造品质医美,做中国整形美容特色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国际化、一体化的美丽殿堂。



西安高一生鼻小柱延长手术的原理:

 

  鼻小柱延长手术适用于鼻小柱过短,鼻尖过低的情况,主要采用自体组织或人工假体,植入鼻小柱基底部,将鼻小柱垫高,从而使鼻子整体比例更加和谐,更有立体感,



西安高一生鼻小柱延长手术具备的优点:

 

  1、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切口隐蔽,不留痕迹。鼻小柱延长手术通常采用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让材料植入鼻小柱基底部后缝合,隐蔽性强,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2、材料安全,效果持久。鼻小柱延长手术一般采用固体硅胶或自体软骨做为材料,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无毒无害,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支撑力强,塑形效果好。


  3、个性设计,和谐自然。鼻小柱延长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鼻形及五官比例进行设计,符合求美者个人性格、气质,从而形成自然和谐的鼻型。


  鼻小柱延长手术虽好,但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高一生2018整形价格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较 新价目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