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陈长安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陈长安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2-10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创建于1959年,是西安市早设立的烧伤整形专科。40余年来,科室多次参加省、市突发事件伤员的抢救工作,同时,承担本市各医院会诊任务,多名医师作为省、市烧伤抢救专家组成员,指导各医院危重烧伤患者的抢救工作,先后受到省卫生厅、市政府、市卫生局的表彰。1997年被西安市科技局授予市医学重点专科,多次被评为医院先进科室、医疗安全先进集体。
  
  陈长安 主任医师  教授
  
  出诊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烧伤整形科
  
  个人简介
  
  陈长安,男,主任医师,1947年生,1972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毕业分配到西京医院烧伤整形科,1986年转业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至今一直从事烧伤整形专业。陈长安医师,热爱本职工作,对技术精益求精,医德医风高尚,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病人,长年来深受医务人员和患者好评,基础理论,专业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长年来积极投入到省市大面积成批爆炸伤,外伤火场抢救,98年西安西郊特大煤气闪爆事故时担任省抢救小队副队长,为早期抢救及系统治疗烧伤消防队员,大批烧伤工人作了不懈努力,受到省市领导表扬。2004年户县火药爆炸抢救27名。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是西安市卫生系统重点专科。陈长安担任学科带头人,重视学科发展,对各级医师进行严格培训,提高,选送医师在国内较好的医院进修烧伤整形美容专业和技术,经常在国内省内送医护人员短期学习,并请知名专家教授讲学与交流,改善科室设备,科室拥有非常好的病房条件并配有国内先进的层流设备,自动调温消毒烧伤治疗设备,国内先进的烧伤浸浴缸。拓宽专业技术范围,经过积极努力在公立医院较早成立整形美容门诊(生活美容、仪器美容、手术整形美容)业务工作逐渐发展取得较好的成绩,仅整形美容及外科门诊手术每年1100余例,科室多次被评为先进科室。不断走专业创新道路,较早得把烧伤,外伤早期治疗与康复治疗结合在一起,重视功能恢复及功能早期综合治疗与锻炼。有效减少了患者后遗症及畸形。在整形烧伤专业范围率先走中西医结合的全面治疗,采取中草药外浸泡及口服中草药,针灸等治疗烧伤并发症如消化不良,创面水肿,肝肾功能受损等取得较好疗效。结合临床自己研制瘢痕软化液局部治疗中小瘢痕,经过数百例治疗,效果显著。自己研制牵引支架预防治疗手烧伤后早期瘢痕挛缩畸形,方法简便,效果显著,在临床上广泛应用。研究方向与专长:大面积烧伤的抢救与治疗 、烧伤外伤急慢性创面处理、烧伤后瘢痕畸形的整形、皮肤磨消术、吸脂隆胸、除皱、隆鼻、重睑、眼袋等。
  
  一 现任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先后获得:
  
  1、1986年省卫生厅文明先进工作者。 
  
  2、2006年全省卫生系统文明先进工作者。
  
  3、1995年,2002年,2006年被评为市卫生局优秀党员。 
  
  4、1989年市卫生系统文明先进个人。
  
  5、1996年被评为市卫生系统端正医疗作风,改善服务态度先进个人。
  
  6、2004、 2005、 2007年被评为西安医学会先进个人。
  
  7、多次被医院评为先进个人。 
  
  二 社会任职: 
  
  1市卫生局学术委员会委员。 
  
  2 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分会常委,顾问。
  
  3 省烧伤整形学会常委。
  
  4 市烧伤整形学会主任委员。
  
  5 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市劳动局公伤鉴定专家,市医学鉴定专家。 
  
  6 02-07年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评审专家。 
  
  7 1986-2002年省科技进步奖评委。
  
  8 陕西省烧伤整形学会副主委 
  
  三 开展科研教学. 
  
  1 自研中药“烧烫灵膏”申请为市科委课题,担任课题负责人,经刻苦研究,2000年12月经市科委验收,现逐步使用于临床。
  
  2 市科委五项课题《中药治疗慢性难愈性创面的实验研究》,三年来深入实验室加班加点,先后在国内刊物发表两篇论文,07年底市科委工作验收,现准备进一步深入研究并申请科技成果奖。 
  
  3 2008年申报省科委科研课题《新型可吸收缝线生物相容性实验研究》。
  
  4 积极开展教学,结合烧伤、整形、美容专业认真结合临床,为进修生,实习生讲课及实践操作,耐心教授基础知识。 
  
  5 曾参加中日、中欧,学术交流、互相交流共同发展,参加全国专业学术活动并多次作相关学术报告,担任学会主任委员,广泛做好本专业学术交流并组织专题讨论,结合临床及专业发展方向,积极选写论文在全国各类杂志刊物上发表,写相关论文、论著、综述、临床实践50余篇,中华烧伤 杂志2篇,中华整形外科杂志4篇,国内各类杂志20余篇,省级杂志20余篇,获市卫生系统新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擅长疾病
  

  大面积烧伤的抢救与治疗 、烧伤外伤急慢性创面处理、烧伤后瘢痕畸形的整形、皮肤磨消术、吸脂、隆胸、除皱、隆鼻、重睑、眼袋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市中心医院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