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史灵芝
史灵芝

史灵芝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杏林美容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关于史灵芝

史灵芝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多年,1997年在第三届中日整形外科学会上发表论文《内窥镜除皱术100例》 腋下切口的隆胸术的术式研究,获得第五届中日整形外科学术论文二等奖,还有日本东京女子医科大学杂志优秀论文奖。因其编著的《天然神经细胞外基质桥接周围神经缺损的实验研究》在第一届全国组织工程学术研讨会交流,并且随后参与编著《美容外科学》、《整形外科学》等专业书籍出版。

擅长: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