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怎么走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怎么走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1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已更名为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创办于1985年,由国内著 名整形形象设计师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致力于医学整形美容的大型服务机构之一。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北京市繁华的CBD核心区域国贸商圈,经营面积4000平米,在职医务人员160余人,能独立开展58种整形美容项目,拥有8万余例医学美容成功案例,持续30年零医疗事故投诉,被消费者赞誉为中国受欢迎的医疗美容机构,全国政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工商联联合授予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为中国十大诚信单位,并连续斩获4项整形美容白天鹅奖项。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18位资 深整形专家、12位新锐外科医生与38位护理人员组成强大医护团队,秉承Shisanba Legend创始人史三八女士的研究热忱,将探寻优雅极 致的中国之美,视作与生俱来的使命。无穷创造灵感,由此被点燃:他们致力学科研究,以女性驻颜为基础,通过非手术、手术、激光、微创的治疗,逆转时光轨迹,使女性轻松享受美丽蜕变,让沉睡多年的美丽与年轻,优雅盛放。以卓越为理想探寻美丽极限梦想创造出每次举世皆惊的医学美容典范,shisanba Legend医务团队的众多学科带头人、资 深整形专家、新锐外科医生,个性化的为所有女性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诊疗方案,通过多年临床验证,终于寻找到适合中国女性独有的中式之美。

  我们用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程个性化诊疗服务。在我们4000平米超大诊疗区域内,在职医务人员160余人可以依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个性化诊疗改善建议以及可能会被忽略的细节。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现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双井富力城CBD繁华商圈,引进国际先进医疗美容设备数十台,分设整形美容中心、非手术微创中心、 皮肤中心、口腔健康中心、中医维养舒压中心五大整形美容科室,可独立开展整形美容项目近百种。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富力城A9-6。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来院路线:乘坐37、57、686、707、300、300快、特8、特8快等公交车,双井桥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双井站下车A口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